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第四十九、五十章 霹靂俠鋒_劇情快報

不歸路上,敗者不歸,武神獨千秋、罪神虛無,天地間最至極的兩大存在,即將一決生死。同時遠處高峰上,各方人馬屏氣凝神,觀望攸關這場中原蒼生之戰。面對再無動武限制的武神,虛無首度擺出認真應戰姿態,緊逼殺氛中,劃開神戰開端!


閻神殿之內,八歧邪神忽然來訪,造成一場意外的神之戰。閻神、邪神身不動、氣自發,雙神極端宏力衝突,夜無殭難承威能,頓受重傷!衝突即將難以挽回之際,八歧邪神突來一語,霎時扭轉局面!


玉龍居內,意外一掌,鬼智、夢鈴心前後夾攻,寄塵寰命懸一線。對將死之人,無須再做掩藏,鬼智自承身分,即是幻羽織天夢鈴心,而此刻的夢鈴心,只是樓情玉所偽裝。絕境臨身,寄塵寰能否找出突破之機?


受困閻神暗牢,天跡施展太曦祕式,帶領九月虹逃出牢籠。孰料甫獲自由,不及喘息,再遇閻神攔路!閻神開出條件,只要天跡能接下閻神之判,便為其解開血咒。面對神威,覺醒與敗亡僅一步之遙,為了心中的掛念,天跡無懼生死,再度衝破自身極限,隨之,皇者降臨!


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霹靂俠峰第四十九章──終神之決


玄機末,幻羽動,利用武神、虛無之戰,夢鈴心一取惡魔之源,進行最後計劃。但見夢鈴心掌運於壺,頓時惡魔之水狂嘯奔瀉,漫溢人間,百姓哀鴻遍野。然而災厄不僅於此,邊境上,神煌耀世率瑯都大軍,已然臨至!


千秋極武付一擊,空亡盡絕滅蒼穹,武神、罪神,神之戰最終一擊,雙方傾盡能為,究極絕式交會,瞬間玄黃傾覆、空間錯亂,不歸路上頓成兩分天地之境!眾人屏息以待最後結果,卻見雙方極招竟成併合、僵持之態,同時刀劍、闇能化作旋流,將兩人包覆其中。


為阻斷與天叢靈峰相通之地氣,淨龍雲瀟闖過重重關隘,來到魔劍嶽頂峰。只見一口邪異魔劍矗立其上,淨龍雲瀟立時凝元聚力,強行吸納魔劍之氣。而在天叢靈峰內,魔氣消退,君奉天所化石像逐漸龜裂,雲丕古劍亦現鬆動之像。孰料此時,天王罪罰陣身影乍現,手中巨劍猛然斬落!


雙神之戰,陷入難以插手的僵持局面,眾人思索應對之策時,忽聞怒號震天,惡魔之水如海浪波濤,鋪天蓋地而來,眨眼淹沒不歸路!驚詫間,部分惡水更沿地而起,攀峰越山,襲向觀戰眾人!惡水侵襲,此番變故將令神戰局勢產生何種變化?


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霹靂俠峰第五十章──傾覆天地漫洪流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