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第三、四章 霹靂天越_劇情快報

聖龍口上,創世神無殺式驟至,道門眾人難抗神威,盡化血沫!絕望之刻,忽聞玉鈴清響,玉龍隱士堂然現身,隨即,戰火、龍矛旋空破流,直襲而上!銀犽皇、紫龑皇快招連綿,輔以玉龍術陣,創世神無一時受制。玉龍隱士乘勢再施奇能,心血成術,侵入神無意識!

魔劍嶽內,淨龍雲瀟面臨煞星攔阻,兩人劍鋒乍現,冷冷透殺。一方碧瀧之劍,冷鋒迴旋;一方登龍之劍,氣走流雲,雙方劍芒交錯,殺意錚鏦!夜雨滄神為何會出現在此?這場極端對決,又將是如何結果?

冷竹懷軒,竹鐘蕩響,半頁真跡,牽起一場神祕之會。西窗月應邀前來,但見白霧中,一道黑裳紗影,隱現而來。來人清鎖眉頭,難辨神情,輕輕一照眼,是一股沁人的寒冽,與一片費解的黑霧。天不假年鬼齋狐,這名自稱活在生死邊緣的人,他有何故事?

凌鳳山莊之內,少英雄手握玉龍隱士所贈之劍,試圖參悟劍心、劍意、劍氣之訣。三日之期,時間分秒必爭,少英雄冥思苦想,多方嘗試,似有所獲之際,在旁靜觀的冀長鋏,竟是冷言冷語,斷言少英雄必然失敗!

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霹靂天越第三章──道海染血覆青天

瑯都校場上,雷鳴霹靂,劃破陰暗雨幕,同時劃開爭端!瑯都夜王率先出擊,怒意、恨意、殺意,化作猛烈劍勢,面對獨影無間,仍是殺不死,困不住,敗不了!獨影無間直言善勸,然而話語未竟,赫見一口黑血忽湧,已然是中毒之貌!

夜深深,影森森,不明的來人,在冷竹懷軒內,吹起不明的肅殺。蒙面人一言不發,舉掌便攻,其勢破風霍霍!鬼齋狐沉穩以應,沉沉招架聲,在竹音鐘響中,泛響成屏息的寒慄!神祕藏機者,對上詭異夜書生,這場不速夜會,暗藏何等玄機?

臨水樓臺風煙淡,晴日野塘蜂蝶忙。收到家書,衍半生再訪留錦水榭,向小簪告知,七郡阻斷瑯都征途,必遭報復,但郡王壽宴在即,禮不可廢,眾人當有所準備。與此同時,七郡內傳出消息,竟發現墨人活動的蹤跡,看似平靜的南宮七郡,早已暗潮洶湧!

荒野上,九月虹等人護持難民,前往村落安置,途中皇劍孤臣意外出現,詢問眾人是否知曉絕世的相關線索。九月虹正欲回覆,忽察覺跟隨於皇劍身後的船伕,正是皇劍欲尋之人!名劍絕世的身分會曝光嗎?死神的交易一旦失效,又會造成何種結果?

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霹靂天越第四章──守護之翼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