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第一、二章 霹靂天越_劇情快報

不歸路上,高閣懸天,創世神無以不可攀越的超神之姿,降臨塵世!甫經歷惡水之災,正道眾人真元大耗,絕望瀰漫。劍子仙跡、疏樓龍宿、青陽子先後出手,欲為靜濤君爭取布陣時間,然而神威難犯,創世神無魔元極運,殺招瞬出,霎時,死亡逼近!

荒野之上,無間閻神親降,殺威壓逼,使得帝龍胤化身龍羿紫龑皇。面對閻神極招,龍羿紫龑皇為證真心,堂然受招,即便身軀傷勢已至極限,仍不願言棄!當最後一招閻神終判落下,將會是如何結果?

為了援助淨龍雲瀟,君奉天、天跡急急而行,來到中途,遭遇魔劍嶽雙劍攔阻。君奉天對上刈時雨,天跡一會魔藜,絕式初會,震撼四野!然而方造雲鯨,君奉天功體未全,一時難施全功。時間分秒必爭,兩人能否及時擺脫雙劍,一助雲瀟?

靈雲寺內,為尋名劍下落,赤華劍雪憐對上冬雨,一人恨火冷熾,一人命火飄搖。但見雪憐劍出,血華漫天,冬雨縱是神行如飛,亦難避讓!危急之刻,天火忽至,炎無心再運九華心訣,御火化飛天!

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霹靂天越第一章──霹靂天越

中原邊界,瑯都揮軍進逼,南宮七郡挺身抗敵。兵機莫測,巧成迷宮奇陣,瑯都大軍被析而分擊,陷陣開戰。而在迷宮外,八鋒郡王獨對瑯都之主,怒號風嘯,將曠野肅殺,逼至屏息。只見兩人身影一瞬交錯,勝敗,只在一招!

夢鈴心林中潛行,欲赴中北交界,卻在半途,谷嵇文太公猝然現身!夢鈴心察覺中計,起掌便攻,彩鳳流豔,圖亂太公心神,意欲開闢生機。孰料文太公絲毫不受影響,掌若龍虎,眨眼間,夢鈴心雙臂俱廢,再進手,心脈盡碎!

杏淵書穴,幽暗荒涼,西窗月指凝青火,一步一步行於其中,周遭遍布的飛濺血跡,埋藏著一段駭人聽聞的記憶。猶記當年學成而歸,本該是溫暖團圓之刻,殊料眼前所見,竟是慈父殺母的痛心一幕!過往回憶歷歷在目,西窗月與誅世之墨的糾葛究竟為何?

凌鳳山莊之內,冀長鋏與凌鳳水嫣,正在發落凌鳳謙公祭之事。玉龍隱士前往致意,同時邀請冀長鋏,參與逆神戰役。然而值此時刻,冀長鋏心有顧慮,少英雄不忍好友為難,更欲證明自己,主動請纓!他能通過考驗,成為七皇人選嗎?

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霹靂天越第二章──誅世著墨王見王

返回列表